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苑鸿骥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日期:2021-12-10 15:40:10  发布人:wangrui  浏览量:851

为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12月6日,副校长苑鸿骥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传媒学院副院长王锐、实验中心主任张辉、副主任刘庆男陪同检查。

副校长苑鸿骥一行分别来到传媒学院演播室、器材室、非线性编辑机房、多旋翼无人机航拍虚拟仿真实验室、普通话测试站、多媒体教室、楼层总电箱等地现场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以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掌握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权。要引导传媒学院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当中。

据了解,我院实验中心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实验室环境卫生、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室设备、水、电、消防等工作开展了全面安全自查和整改。对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建立台账,制定完善了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了实验室安全运行。

微信图片_20211210154058.png

核发: 点击数:8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