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参与的多项“红色走读”作品获省级奖项
日期:2021-12-30 10:33:01  发布人:wangrui  浏览量:894

 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获奖团队名单,我院师生参与的作品在“‘云游’作品展播”中荣获优秀等次奖项,在“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中荣获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在“实地走读”中荣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111111.jpg2222222.jpg33333333333.jpg

 

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启动后,南昌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组织、迅速动员,在校园里掀起了游红色景点、学红色知识、展红色成果的“红色热潮”,引领广大师生进行了一场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

今后工作中学校将持续开展“红色走读”活动,积极探索长效机制,进一步丰富“红色走读”内容提升“红色走读”实效,以此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南昌理工学院官网 责编:余勇亮  审核:王锐)

核发: 点击数:8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