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何小霞、袁智勇两名老师申报的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双双获批
日期:2021-04-30 14:52:28  发布人:wangrui  浏览量:868

近日,从我校教务处获悉,我院何小霞老师申报的《产教融合背景下虚拟仿真技术<新闻学概论>课程中的应用研究》项目和袁智勇老师申报的《基于OBE理念下《非线性编辑》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探究》项目双双获批,此次两位老师所获批项目均属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落实《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 号)、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19〕12号)等文件精神,推动双方资源统筹与共享、技术创新与服务、人才交流与培养、学生就业与创业、文化传承与发展、党团建设等方面开展产教深度融合和校企合作而专门设立的研究项目。其目的是为了实现校企“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此次何小霞老师和袁智勇老师项目的获批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的课程改革,再一次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

核发: 点击数:868收藏本页